1.jpg

 

老闆~~你看一下我家頂樓狀況

已經作過兩次防水了都沒有用

還是照樣滲水 結果又打掉

我爸打算重新作一次防水

花了好多冤望錢呀~唉~~~~~

 

2.jpg

 

 

我: 

哥呀~你願不願意相信小弟我!

痛一次  花一次錢就好!

我們搭個鐵皮屋,讓水不要接觸到水泥地面

在鐵皮上直接排除掉呢?

一來多個使用空間   

二來壁癌漏水問題不是都沒了嗎~

 

業主 :

是有道理! 但我們這裡颱風非常大真的OK嗎???

而且會不會很貴呀!!!!

 

d2457712.jpg

 

我:

大哥~請問如果我成接您的工作,被颱風吹走我要負責嗎???

 

業主:

那您肯定要負責呀!!!!

 

我:

是呀!那我有可能隨便蓋一蓋自找麻煩嗎~~~~~~~~~~~~

(我還年輕我的路可是很長 ,我不是只作您這一場工作呀,我一定會顧好品質,留給別人探聽吧~)

 

業主:

那價錢呢~~~我防水作了兩次花了40多萬了呀~~

 

我:

價錢我敢保證絕對比您作防水還要貴!但我還可以在跟您保證絕對一次斷跟!不需要在花第2.3.4次的錢了

算一算50萬老闆!!!

 

業主:

好年輕人就你這句話作了吧!您合約擬一下明天來簽了吧!!!!

 

3.jpg

OK!!!!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施工過程吧

進料囉~~~~~

4.jpg

開始作料~~安裝

經過了兩天骨架終於都完成了~呼~~~

5.jpg

 屋頂上的橫料支架也必須按造規矩來70CM以內間距來下不可偷雞這非常關鍵!!!

6.jpg

屋頂板來了2次吊料吧! 衝吧!!!

7.jpg

8.jpg

開始蓋版吧!

 

9.jpg

10.jpg

 

最重要的小細節來了

這些洞洞網呢!是不鏽鋼的濾水網

可以阻擋一些垃圾呀,小鳥呀亂築巢

不然阻塞可麻煩了!

 

 

11.jpg

12.jpg

 

板子使用的是0.6厚度的礦纖清板

礦纖是以特殊的塗料烤漆,展現出表面凹凸感,此材質比一般烤漆浪板,更為耐久耐候 喔!

ok告一段落了收尾囉~

每顆釘子都必須打上防水的矽利康跟釘子結合

保護釘子延長使用年限及防水

13.jpg

 

很整齊吧哈哈這可不是鳥屎欸!!!!!

好了大公告成囉~

 

 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 

我:

大哥大哥好了好了完工了!您看看這樣還滿意吧!

多了個使用空間又能完全將水排除

我看了自己都很滿意,哈哈哈!!

 

業主:

ok小老弟看起來是還不錯,試試看雨吧

如果還是漏水你就完了

打給你可要接,我可是知道你家喔 哈哈哈哈~~~

 

我:

好啦大哥我知道啦怎麼可能不接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今2個月了我也不曾在接過這位大哥電話了~~~

我該難過為什麼大哥都不跟我連絡了呢~

還是高興鐵皮屋一點問題也沒有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花蓮東鍛鐵工廠 的頭像
花蓮東鍛鐵工廠

花蓮東鍛鐵工廠 (統編:50741351) ^_^ 鐵工阿ㄎㄨㄟˊ 0903-996-711

花蓮東鍛鐵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